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人红生意多 堀北真希松山健一参演手机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21: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 Maki Horikita 写真 #65


堀北真希


松山健一 Ken'ichi Matsuyama 写真 #33


松山健一


抢手新世代演员堀北真希与松山健一,联同两人搞笑组合“爆笑问题”一同为Docomo拍摄了一辑新手机广告,四人于二十九日一同出席广告的发布会。


广告一共有三个版本,堀北、松山及“爆笑问题”都是分开拍摄的,堀北于广告中配合手机的十款新型号,以十个不同的形象出现,她表示十个形象都各有个性及造型。堀北说一直都只接触自己的手机,今次拍广告试了不少手机的功能,感觉新鲜。


而松山的版本,则讲述他在街上用手机看影片,他亦说现在的手机功能令他感到吃惊。至于“爆笑问题”则只在广告中露出脸孔,成员太田光笑言堀北有很多服饰替换,但他们却一件衣服也没有,引得全场大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