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上海电影节评委阵容公布 王全安张静初入选

作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3-7-4 10:4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


5月26日,将于6月11日至6月19日举行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会上公布了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的评委阵容。据悉,除了已公布的美国导演巴瑞·莱文森担任金爵奖评委主席外,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以及中国的王全安和张静初都将出任该单元的评委。


据组委会介绍,截至4月15日,本届电影节已经收到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519部影片报名角逐金爵奖,再次刷新历史纪录。继公布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由美国著名导演巴瑞·莱文森担任后,其他六位评委也于昨日一并公布,他们分别是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英国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日本导演崔洋一、西班牙女演员帕兹·维嘉、中国导演王全安与中国女演员张静初。而日本导演岩井俊二、中国香港导演罗启锐、演员桂纶镁等将担任亚洲新人奖的评委。


此外,本届电影节将首次推出手机电影节活动,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部作品将竞逐九类奖项,其中徐峥主演的《忙碌的一天》以及叶璇出演的喜剧片《人有三急》也入围该单元。


据介绍,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将有300多位国内外明星和电影人出席,其中确定走上红毯的剧组有60多个,包括《雪花密扇》《全球热恋》《白蛇传说》等,除了影人吴宇森、冯小刚、范冰冰等将悉数亮相,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好莱坞女星米莎·巴顿以及男星马特·狄龙等也会出席。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