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黑泽明不朽名作重拍 《暗堡里的三恶人》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3:2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暗堡里的三恶人》官网今日焕然一新。


备受关注的《暗堡里的三恶人》官方网站今日公开了首支剧场版预告片。《暗堡里的三恶人》改编自1958年日本名导黑泽明的同名作品,同时也是影响了好莱坞科幻经典《星球大战》创作的不朽名作。


当红组合“岚”成员松本润首度挑战时代剧角色,在片中饰演挖金块的农民武藏,在预告片中我们即可看到这位日本“道明寺”蓬头垢面的演出。导演樋口真嗣表示,松本那双混合着天真与野性的眼睛是自己起用他的关键。对于首度出演时代剧,松本润本人也是严阵以待,丝毫不敢松懈,“这是我第一次出演这么大的一部时代剧,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尝试着挑战一番”。该片的其他演员还有与松本润首度合作对手戏的长泽正美,以及阿部宽、宫川大辅等人。


此次改编,保留了将军护送公主保护黄金以及一路同行的两名农民的故事主线,只是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使之成为一部充满时代感的冒险剧。在这个新版本的《暗堡里的三恶人》之中,故事将由松本润所饰演的角色视角出发,身为庶民的他在乱世中受尽当权者欺凌,因而一心想抢夺阿部宽身上的巨资,摆脱下层阶级身份。据悉该片将于08年5月10日正式上映。


点击播放《暗堡里的三恶人》剧场版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