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时隔三年再战影坛 新作搭档松本润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1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左为小说封面,图右为上野树里


时光网讯 日前,女星上野树里时隔大约三年时间再次回归银幕,与日本男子偶像天团岚的成员松本润共同出演三木孝浩导演的新片《向阳处的她》,这是两人的首次银幕牵手。


影片改编自越谷OSAMU的同名人气小说,目前小说已累计发行书突破35万册,是“女生最希望男生读的恋爱小说No.1”的话题之作,在女性读者中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影片将故事背景由千叶转移到了湘南,在表现被爱的同时,更着重表现了他们延续了一生一世的爱情,实现了恋爱的“双重的奇迹”。


《花样男子最终章》以来,已经5年为拍摄电影做的松本润这次饰演新人营业员奥田浩介。在工作中与十年前中学时代的青梅竹马渡来真绪(上野树里)相遇,两人坠入爱河,不久便决定结婚。渡边真绪的高中时代时常被同学欺凌,被冠以“学年少有的笨蛋”称号,如今虽已出落成魅力十足的美丽女性。然而真绪的内心中,却隐藏着无人知晓的“绝对不可能”的秘密。



松本润(资料图)


在读过原作和剧本之后,松本润认为“立刻产生‘让我来演’的想法。两人的爱情描写,世界观的反应和故事情节的设定,都有趣而令人感动”。对于首次合作的上野树里和三木导演,松本润也表示:“希望能和上野一起为大家呈现这样一部温柔又温暖的梦幻之作。三木导演的作品之前我就看过。这次能一起合作感到十分高兴”。


作为女主角的上野树里也坦言,“已经有大约3年没有演过电影了,有这次机会我非常高兴,松本先生是活跃在演员、歌手、娱乐节目等工作领域中的多才之人,我非常期待与他的此次合作”。


曾执导过《我们的存在》的三木孝浩导演,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爱情是过分纯洁的半点花招都没有的。仅仅思恋着喜欢的人的那份真心就能打动人”,“但我想能与非常不错的两位演员一同营造充满阳光的那种温暖气氛”。


影片将在2013年1月中旬进入拍摄阶段,将于2013年10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