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日刊体育电影奖颁出 《入殓师》摘得两项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7:4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12月3日,第21届日刊体育映画大奖公布了获奖名单,自9月份在日本上映以来,取得了好口碑与高票房的《入殓师》,夺得了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为了本届大奖的最大赢家。


目前正在日本热映的反战电影《我想成为贝壳》的男主角中居正广,凭借本片拿下了最佳男主角,本片是中居时隔6年的最新电影主演作品。据悉,上一届日刊体育映画大奖的最佳男主角获得者是木村拓哉,如此一来,SMAP连续两年览下了最佳男主角大奖,可喜可贺。


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是“女版座头市”绫濑遥,绫濑遥08年先后推出了四部电影作品,其中有三部影片是担任女一号,无论影片是好是坏,也许这种工作精神值得鼓励吧。


详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


最佳导演:泷田洋二郎(《入殓师》)


最佳男主角:中居正广(《我想成为贝壳》)


最佳女主角:绫濑遥(《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女座头市》、《愉快的飞行》)


最佳男配角:堺雅人(《超越巅峰》)


最佳女配角:夏川结衣(《步伐不停》)


最佳新人奖:夏帆(《歌魂》、《东京少女》)


最佳外国影片:《老无所依》


石原裕次郎奖:《超越巅峰》(导演:原田真人)


石原裕次郎最佳新人奖:松田翔太(《逝纸》、《花样男子最终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