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空 >> 正文

麦浚龙韩国晋升影帝 发表获奖感言紧张闹笑话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3-7-4 9: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麦浚龙与苍井空出席韩国电影节。



麦浚龙在“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获颁“最佳男主角”殊荣


香港电影《复仇者之死》再度扬威海外,麦浚龙凭此片勇夺《第15届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15th Puchon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最佳男主角”殊荣,令身在韩国富川的Juno、苍井空、导演黄精甫及一众工作人员非常兴奋。


22日,《第15届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闭幕礼兼颁奖典礼于韩国富川盛大举行,《复仇者之死》是今届电影节内唯一一套入围主要竞赛部份的香港电影,麦浚龙、苍井空与导演黄精甫盛装赴会,麦浚龙以一身笔挺的西装上阵,简单而稳重,而万人迷苍井空以一袭性感晚装亮相,美艳迷人,现场人士赞不绝口,联同导演出场行红地毯,备受瞩目。


麦浚龙凭《复仇者之死》获颁《第15届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项,在宣布麦浚龙获奖时,有份出席颁奖礼的香港工作人员十分兴奋。麦浚龙上台领奖讲得奖感受时,却闹出笑话,原本麦浚龙以普通话讲了一番真情说话之后,大会却表示现场没有普通话翻译,引来全场大笑,麦浚龙惟有再用英语再表达一次。手握“最佳男主角”奖座的麦浚龙,在台上致谢辞,要多谢导演黄精甫对自己的信任,培养合作默契的好拍档苍井空,感激老板何超仪、陈子聪以及台前幕后一班工作人员劳苦功高的为《复仇者之死》拚博,还有家人、同事、他爱和爱他的人的支持,颁奖礼结束后,激动又兴奋的情绪稍为平伏,麦浚龙回味台上领奖一刻。由于颁奖礼是以韩语进行,再加上他自己近视没有戴眼镜而看不清台上的荧光幕,所以不肯定是否自己得奖,直至坐在身旁的苍井空和黄精甫提醒,始知真的是自己获奖,所以有点不知所措。原来在颁奖礼举行前,有不少工作人员向他透露他在《复仇者之死》的演出得到一班评审赏识,获高度评价,不过他仍然以平常心去参与,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希望好好享受颁奖礼的过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