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佐藤健新片首搭绫濑遥 上演青梅竹马"生死恋"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8: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实:完美的蛇颈龙之日リアル 完全なる首長竜の日(2013)剧照 #01


佐藤健与绫濑遥饰演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


“鬼才导演”黑泽清执导的最新作《真实:完美的蛇颈龙之日》敲定男女主角,佐藤健与绫濑遥2位人气偶像携手共演。曾在广告中有过碰面的佐藤与绫濑,此次是二人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他们将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该片根据荣获第9届“这本推理小说真厉害!”大奖的推理小说家乾绿郎的人气原作《完美的蛇颈龙之日》进行改编。故事讲述了女友淳美(绫濑遥饰)在1年前自杀未遂变成植物人,男友浩市(佐藤健饰)通过特殊医疗神经设备,尝试进入淳美的大脑,努力唤醒沉睡中的爱人。浩市潜入淳美的意识中之后,受到淳美的委托“我想去找曾经创作的蛇颈龙的画。”一段现实与虚幻相互交替的爱情大戏即将上演。


首次合作的佐藤与绫濑,当谈及对彼此印象时,佐藤笑称每天都会从绫濑身上感受到新的发现。绫濑则表示“他是个很努力的人,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我感觉他是我的前辈!”另外,基于“潜入爱人意识世界”的影片主题,佐藤还表示渴望进入绫濑的意识中,迫切想知道绫濑脑子里的真实想法。由此看出,佐藤对绫濑的爱慕之情,随着电影的深入热拍,表现得愈加强烈。


除了佐藤与绫濑以外,共演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中谷美纪、小田切让、染谷将太、堀部圭亮、松重丰、小泉今日子等新老个性派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据了解,该片目标是入围明年(2013年)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曾在海外影展获得无数赞誉的导演黑泽清,此部新作的开拍备受期待。


影片《实:完美的蛇颈龙之日》将于2013年初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