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浪客剑心"明夏两续集连发 藤原龙也对决佐藤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佐藤健,右上:绯村剑心漫画形象


左下:藤原龙也,右下:志志雄真实漫画形象


时光网讯 去年因为高还原度赢得一片喝彩的真人版《浪客剑心》日前公布了续集计划,主演佐藤健和导演大友启史再次合体,续集故事取材于漫画家和月伸宏的漫画名作《浪客剑心》的《京都编》,以《京都大火篇》(上集)和《传说的完结篇》(下集)两集制作,预计明年夏季连续公映。曾在《稻草之盾》有精彩演出的实力派男星藤原龙也也紧急加盟,饰演绯村剑心的宿敌,有着强烈视觉冲击力和领导力,同时也是拥有强大人气的志志雄真实。


在去年的《浪客剑心》中,刽子手“拔刀斋”绯村剑心发下不再杀戮的誓言,从此四处流浪,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大友导演以电影还原了许多漫画原作中的场景,影片票房总收入高达30亿1000万日元。而明年将映的两部续集取材于漫画原作的《京都编》,故事的焦点放在了剑心与试图颠覆日本的劲敌志志雄真实的对战上。



2012年的真人版《浪客剑心》中佐藤健剧照


除了佐藤健外,上部作品的原班人马将会继续出演,届时,观众将可以在银幕上继续看到武井咲饰演的神谷薫,苍井优饰演的高荷惠,青木崇高饰演的相乐左之助,以及江口洋介饰演的黑暗英雄齐藤一。另外,志志雄的手下、可以和剑心匹敌的天才剑客濑田宗次郎,以及为了替同伴一雪前耻发誓杀死剑心的四乃森苍紫等人气角色的选角也备受瞩目。摄制组将在关东近郊和京都进行拍摄。


新作中剑心的宿敌——志志雄真实的扮演者藤原龙也此次是首次和佐藤健合作。对于出演志志雄,藤原不无惊讶地表示,“万万没想到居然邀请我来言志志雄”,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斗志,“作为原作中最受欢迎的角色,在演的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意见考虑,但是我会努力迎难而上的。”而在上一部中表现出色的剑心扮演者佐藤健,在谈到续集时,则感慨虽然能够再一次演剑心十分幸福,但同时感到了新作中的大型战斗带来的压力,精神已经开始紧张了。作为原作粉丝,他同时认为京都篇是真人化不能欠缺的高潮部分。而对于是否能超越前作,他则更期待观众的认可。


《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将于2014年夏在日本全国连续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