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电影]天地英雄(日语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2-24 20: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导演:

何平

主演:

姜文、中井贵一、赵薇等

简介:

《天地英雄》讲述一个发生在盛唐时期边关大漠的传奇故事。戍边校尉李(姜文饰)因违抗军令而被朝廷通缉。日本遣唐使来栖(中井贵一饰)因屡请回国而被朝廷贬为捕快,派往西域缉拿逃犯。两人相遇后,一场恶战不分高下,相约再战。此时,他们迎头碰上护送经书的朝廷商队和觊觎商队的响马头子安(王学圻饰),以及被李所救的将军之女文珠(赵薇饰),上演了一出阳刚侠气、碧血连天的故事。该片从导演到演员都是重量级人物,其中更是导演何平蛰伏7年之后的积蓄之作,姜文与赵薇的第一次新鲜合作。

本片日语字幕.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f/mov/movie/tdyx/tdyx.rmvb

大小:362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