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2-10 7:2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欣赏一下成龙大哥的DVD效果日语字幕强片。

  荣(成龙)是警队中的传奇。几乎包办警区内所有大案,破案率达百分之百,风头一时无二。

  一群五人的超级罪犯打刧银行后,主动按下警钟,待警方到达时枪击警察为乐。他们犯案不单为钱,更为寻求将网上猎杀游戏实践的刺激。为首的祖(吴彦祖)出身警察世家。因自幼受父虐打,仇恨警察,遂策划出一连串针对警察的猎杀行动。

  锋(谢霆锋)是典型新一代,整天混在游戏机铺,精于胡吹瞎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话王。虽因家庭背景无法做警察,却整天渴望当上正义的化身。一天,梦竟成真,化身青年干探,与荣搭档追查这帮凶狠的刧匪 …

《新警察故事》直冲市场而来,耍尽娱乐元素之功能,动作、枪战、仇恨、情感、荣誉、诋毁贯穿整个故事的血脉,背景设置在《警察故事》系列的20年后,警察荣已是警队中的传奇,破案率高达100%。吴彦祖扮演的罪犯头目出身于警察世家,但从小遭到父亲的虐打,对警察相当仇恨,从而策划了一系列针对警察的犯罪计划。为给年轻一代电影观众增加看点,谢霆锋扮演的警察是典型的新新人类,整天混在游戏机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话王”。谢霆锋巧遇追捕匪徒的荣,于是这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一老一少开始了追捕罪犯的历程。从故事上来看,《新警察故事》走的还是成龙动作喜剧的老路,但是,喜欢成龙的观众期待这部新的警察故事,是期望看到曾经很好莱坞的成龙,最终落叶归根,再回香港。
该片为日语字幕。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h/mov/movie/police/police.rmvb

大小:404.41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