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电影]雪茫危机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1-2 7: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茫危机》 White Ou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导演]:若松节朗 Setsurou Wakamatsu  
[主演]:织田裕二 Yuji Oda
    松岛菜菜子 Nanako Matsushima
    佐藤浩市 Koichi Sato  
[类型]:动作  
[出品]:高先电影有限公司   

简介:

恐怖份子占据巨型水坝,要求以五十亿元换取二十万户居民的生命。他们当中只有一人孤军奋斗!
  日本最大的水库 ──新泻县奥远和水库,贮水量六亿立方公尺,发电量150万千瓦。十二月,地面覆盖著一望无际的积雪,水坝控制员富坚辉男与死党兼同事吉冈和志为了救助遇难者在猛烈的暴风雪中出发。
  好不容易将遇难者运送出去,途中吉冈却因故受伤,富坚为了请求支援独自下山。不料,一心赶路的富坚,却遇到了WHITEOUT──暴风雪时让人搞不清楚高低及方向的一种现象。翌日早上,遇难者虽然获救,吉冈却不幸因公殉职。
  二个月后,富坚等待吉冈的未婚妻平川千晶来访奥远和水库。就在千晶抵达水库的同时,突然,水库和发电所被恐怖份子占据了。恐怖份子以水库职员为人质,向政府要求五十亿元的赎金,若是不从则要将水库炸毁。水库如果决堤的话,住在下流地区的二十万居民将会在一瞬间被洪水吞噬。期限只有24小时。
  通往水库唯一的道路被恐怖份子炸毁,直升机也因天候不佳无法起飞,警察已经无计可施。就在这个时候,偶然逃出的富坚,决定要拯救好友与住在山脚的居民。现在,富坚独自一人的战斗正要展开……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f/mov/movie/xmwj/xmwj.rmvb

总大小:487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