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综艺]2004年度第55届日本红白歌会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1-21 19: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5届红白歌会名单出炉!  日本唯一国营电视台NHK每年年底最大的盛事红白合歌战,昨日终于公布了正式出场歌手的全部名单。然而就是这份名单,却在日本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方面是众望所归的老牌大奖辞演让人们震撼不已,一方面是不少新人的加盟让人们雀跃不已,不过最让人大跌眼镜但也可能是最意料之中的,则是不少韩国艺人的参演甚至压轴。

  NHK电视台正式公布本次红白合歌战名单之前,曾对外公布了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最希望上红白的男女歌手前15名的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公布没多久就相继传出宇多田光和松田圣子拒上红白的消息,而在昨日正式公布红白名单时,又有几组重量级人马辞演的消息让人吃惊,那就是今年SMAP、Mr.Children和柴崎幸也不会上红白了。

  对于堪称日本第一偶像组合SMAP因为工作关系表示无法上红白,本届红白的统筹大鹿文明不无遗憾地说:“这实在太可惜了。全国人民都非常期待能在红白的舞台上看到他们。我们也一直尝试和杰尼斯事务所沟通,我们也已经尽力了……”

  相对于不少老将的辞演,令人值得欣慰的是今年的新人新气象也算是令人满意。首先是在日本最受欢迎的少女组合早安少女组,她们今年出人意料地有5个组合参加红白!其中早安甜心松浦亚弥、安倍夏美以及后藤真希今年组建的团体“后浦夏美”,同样也是今年刚刚出道,由可爱的少女辻希美和加护亚依组建的W都是初上红白。

  而同样都是今年以来在日本大红大紫,有“小山口百惠”之称,最近自我标榜为新一代小恶魔的上户彩,才女歌手大冢爱以及治愈系歌手平原绫香,此次都是第一次登上红白一展歌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NHK播放的一部韩剧《冬季恋歌》,让今年的日本掀起了铺天盖地的“韩流”热潮,因此今年也有不少韩国歌手上红白,除了韩国小天后宝儿,还有李贞贤和演唱《冬季恋歌》主题歌的Ryu,由于今年红组人才济济,白组却没有极具实力的顶梁柱,因此NHK甚至打算让来自异国的Ryu为白组压轴。不过NHK最希望登上红白的韩国明星始终还是裴勇俊,虽然裴勇俊已经再三推辞,但是NHK电视台始终没有放弃,趁着最近裴勇俊到日宣传之际,他们打算再次力邀裴勇俊。

以下为红白歌手正式名单

红组(女子组/按出场续):

  aiko/预定演唱歌曲:《花风》、石川小百合/《一叶恋歌》、李贞贤(韩国)/《Heaven》、上户彩/《为了爱》、Every Little Thing/《恋文》、大冢爱/《樱花花瓣》、川中美幸/《主色女》、仓木麻衣/《架起通向明天的桥梁》、小林幸子/《努力》、坂本冬美/《播磨的候鸟》、岛仓千代子/《风之路》、岛谷瞳/《ANGELUS》、天童良美/《男人的拂晓》、DREAMS COME TRUE/《给你温柔的一吻》、中岛美嘉/《胧月夜~祈祷》、中村美律子/《一本胜负》、长山洋子/《女人煤矿节》、夏川理美/《爱哦爱哦》、后浦夏美/《恋爱战队》、滨崎步/《INSPIRE》、一青窍/《四照花》、平原绫香/《Jupitar》、藤彩子/《花瓣恋慕之情》、宝儿(韩国)/《QUINCY》、水森薰/《钏路湿原》、早安少女组/《女子物语》、W/《LOB KISS》、森山良子/《喜欢你》、和田秋子/《旅行之歌》

白组(男子组/按出场续)

五木广志/《雪在烧》、w-inds/《pieces》、EXILE/《Carry On》、ORANGE RANGE/《花》、Gackt/《和你相遇》、河口恭吾/《樱花》、气质团/《族》、北岛三郎/《月夜酒》、化学超男子/《Long Long Way》、圣堂教父/《含羞草》、佐田雅志/《人生的赠礼~别无所求~》、约翰-健-Nezzon/《新撰组!》主题歌、TOKIO/《为了自己》、鸟羽一郎/《大阪湾》、nobodyknows+/《我心飞舞》、冰川京介/《番场忠太郎》、平井坚/《闭上眼》、布施明/《NIGHT AND DAY》、细川武司/《下北渔歌》、堀内孝雄/《乌鸦的老婆》、色情涂鸦/《黄昏罗曼史》、前川清/《美味的水》、松平健/《Makken森巴 2》、森进一/《那么青春的影子哟》、山本让二/《想给你幸福》、柚子/《共荣的桥梁》、Ryu(韩国)/《最初直到现在》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mov/tv/hb05/A.rmvb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mov/tv/hb05/B.rmvb
大小:774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