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日剧资料 >> 正文

[日剧]恋人啊(铃木保奈美)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6-10-30 23:2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行时间:1995年10月19日
导演:永山耕三
   光野道夫
演 员
铃木保奈美 岸谷五朗 佐藤浩市 铃木京香 长濑智也 樱井淳子 水野美纪 阪俊一 山路和弘 夏木八勋

主题曲
TO LOVE YOU MORE/CELINE DION

简 介

你相信柏拉图式的爱情吗?你了解何谓「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两对比邻而居的新婚夫妇,各自怀抱着过往秘密,为爱苦恼、为爱燃烧!
爱永(铃木保奈美饰)在婚礼前三小时,才知道先生(佐藤浩市饰)有了外遇;而在同一饭店举行婚礼的航平(岸谷五朗饰),也临时得知未婚妻(铃木京香饰)怀的可能不是自己的骨肉。两个失意的新人,在各自婚前一小时,发展出禁断的恋情…

结城爱永(28岁)(铃木保奈美 饰)
天真烂漫又热情,笑容有如向日葵一般的女性。母亲因白血病早逝,由父亲一手带大。高中毕业后到东京某大医院担任护士,并和医师陷入热恋,结果却被对方拋弃。之后爱永换了几个职业,最后和母亲一样成为女调酒师,并认识了辽太郎。爱永的关键语-「热情」。

宇崎航平(32岁)(岸谷五朗 饰)
单纯又清爽的运动型男性,女子体育短大的讲师。父亲是造酒屋的主人,母亲则是情妇,因此航平非常排斥「外遇」这件事。航平学成后,便一边担任讲师,一边打工帮职棒球员做训练。因为订制送给学生的礼物,而认识了妆子。航平的关键语-「纯爱的代价」。

鸿野辽太郎(35岁)(佐藤浩市 饰)
充满活力、个性开朗的业务员,说话饶舌又幽默。在泡沫时期赚了不少钱,便到处泡美眉,他和妆子就是在此时相识的。景气转差之后,以游击战术到处搜购倒店的便宜货,并藉此赚钱。即使有了爱永,花心本性依旧。辽太郎的关键语-「苦恼的都市游击队」。

小野妆子(29岁)(铃木京香 饰)
毛巾店的店主,随着母性光辉的增加而愈发艳丽。父亲经营电影院,由于缺乏情趣而使母亲外遇离家。大学时代便到设计公司打工,致力工作并崭露头角。私生活方面,妆子即使与男性上床也决不以心相许,直到她爱上辽太郎。妆子的关键语-「孕妇的恋爱冲动」。

藤田达彦(长濑智也 饰)
曾经接受航平训练的职棒选手,由于受伤再加上暴力事件,而黯然引退,并转为模特儿。在某次摄影中,由于达彦工作态度不佳,被担任撰稿人的爱永打了一巴掌,从此达彦便对爱永一见钟情。

渡边美绪(水野美纪 饰)
就读体育女子短大,航平的学生,对他抱有好感。在航平婚礼当天,曾目睹他浑身湿透走进爱永房间。即使知道航平和爱永的关系,仍一心希望航平幸福,但感情高涨时就有点可怕。

得奖记录
「第7 回 日剧学院赏 1995-12-20 」最佳女主角 : 铃木保奈美
「第7 回 日剧学院赏 1995-12-20 」最佳摄影

老片,绝对的老片,说实话我对东爱里的莉香有种特殊的感情,因为小时候理想中的梦中情人就是莉香这种型的,所以看到主演里的铃木保奈美时,就意无反顾的弄了过来。偶还看过她主演的《新闻女郎》也是部不错的片子,有泷泽秀明,还有藤原纪香!!!喜欢铃木保奈美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f/mov/movie/lianren/01.rmvb
..................................................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f/mov/movie/lianren/10.rmvb

每集大小:137-180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