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泽尻绘里香 >> 正文

4女星斗悲惨争走红 泽尻绘里香演绝症少女最催泪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5-11-4 15:2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竹内结子年底生子,柴咲幸又专注拍电影之际,一班年龄不到20岁(U-20)的女星已经偷偷地在电视中闹起了革命,个个争扮悲惨女生,斗惨来博走红。
    其中以饰演绝症少女的《1公升的眼泪》女星泽尻绘里香最被看好,她的演出最催泪!笑起来有点爆牙、今年只有19岁的泽尻绘里香在今季日剧《1公升的眼泪》中的演出非常出众。她饰演一个患上脊髓小脑变性症的15岁少女“亚也”,随着脑细胞的坏死,她的病情一日比一日严重,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甚至连说话和写字的能力都丧失了,在25岁时病逝。单看剧情,可以想象到她的病情比孙艺珍在《抱拥这分钟》的老年痴呆更惨,也比崔智友在《天国的阶梯》中生眼癌更凄凉,更何况《1公升》是改编自真人真事?与常盘合演新片《1公升》是发生在日本少女“木藤亚也”身上的真实故事,其后有关方面将她和母亲的日记结集成书,今年2月还由拍摄早晨电视剧的大西麻里将它搬上银幕。
    这次拍电视版,除了找来绘里香首次主演外外,还请了药师丸博子和阵内孝则这两位好戏之人饰演父母,藤木直人就扮演主诊医生。原著中亚也来来不及拍拖便去世了,但在剧中就会应其母亲的要求,虚构锦户亮这个小情人角色,可见其母对逝去的女儿的疼爱。身为日法混血儿的绘里香2001年参加制服选举比赛而入行,之后拍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例如在《牵绊的爱》中饰演患有耳疾的女生,在《Shinobi》中饰演仲间由纪惠的小师妹,但都是一些不起眼的摆设角色。这次她凭《1公升》正式出头,明年春天才有新片《车灵》上映,夏天还有森田芳光执导、与常盘贵子合拍的《间宫兄弟》面世,你说历害不历害?
    走红作:《1公升的眼泪》
    成海璃子少女版广末
    提起《1公升的眼泪》,不得不提在剧中饰演绘里香胞妹“亚湖”的成海璃子。虽然璃子在剧中戏分不多,而且爱玩反叛,但当她知道绘里香患上绝症后,开始改变自己,学会何谓爱,角色也很抢镜。事实上,13岁的璃子演出经验不少,2000年至2002年期间便曾在电视剧《圈套》中饰演仲间由纪惠的童年,去年她还包着头饰演病童,在《直至电池用完》中与“戛纳小影帝”柳乐优弥演对手戏,并曾参演过三池崇史执导的《妖怪大战争》,可惜没有人记得。不过今年4月,她就时来运转首次主演电视剧《王留璃之岛》,饰演一个身世可怜、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女生,后来被收养,到一个偏僻小岛居住,拍档有帅哥竹野内丰、老演员绪形拳等。
    璃子在《王留》剧中饰演的角色起初刁蛮任性,后来与岛民建立深厚感情而变成乖乖女,演出清新自然,还有人赞她有《沙滩小子》时期广末凉子的气质。
    走红作:《王留璃之岛》
    堀北真希电车男小妹
    跟井上真央一样,17岁的堀北真希在今季校园新剧《野猪大改造》中,也是靠饰演一个被同学欺负的角色而博出头。她在剧中经常头耷耷,长发遮去了大半张靓脸,十足《阿旺新传》中的汤盈盈,而拍档就有KAT-TUN的风头人物龟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真希2002年被星探发掘而入行,之后成为内山理名的师妹,她曾客串松隆子的《永远两个人》,去年又与竹野内丰合演《人间的证明》,做松坂庆子的女儿。近期她令人较有印象的演出是在电影《我爱奇诺奥》中演校花,以及在上季人气日剧《电车男》中饰演电车男的小妹。她最新动向是与小雪踏上东京电影节的红地毯,宣传新片《Always三丁目的夕阳》。
    走红作:《野猪大改造》
    井上真央新版杉菜
    讲到扮悲惨角色博走红的,还有在有“日版《流星花园》”之称的《花样男子》中饰演杉菜的18岁女星井上真央。她在剧中以穷家女身分入读贵族学校,面对以霸道出名的有钱男生F4又不怕死,结果当然是时常被人捉弄,冷水照头淋、打到在地,幸好最后被道明寺看中才脱离苦海。真央的父母是舞台剧演员,她3岁时已经拍了即食面广告,还曾在1995年的《藏》中扮演松隆子的童年,可惜其后星运平平,最为人熟悉的是参演的《Kids War》系列电视剧及与堂本刚合演《Home Drama!》。《花样男子》首集收视获得18.3%的不俗成绩,片中还请了松岛菜菜子客串,这次是真央第3度与对方合作,之前有《急症群英3》,以及刚播出的特备剧《再见萤火虫》。
    走红作:《花样男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