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泽尻绘里香 >> 正文

山田孝之泽尻绘里香丑闻男女合演新剧

作者:未知  来源:大公报   更新:2006-5-14 15:4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孝之与泽尻绘里香宣布合演纯爱新剧《太阳之歌》,山田早前因私生子事件而成为「新一代贱男」,而泽尻最近又被指未成年饮酒,两人更传出过绯闻,这对「丑闻男女」今次合作,可谓话题性十足。

泽尻再演绝症少女

《太阳之歌》与《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借着两点说爱你》合称为「纯爱三部曲」,剧情又是典型的苦情戏,讲述泽尻饰演的雨音熏,患有一种名为「色素性干皮症」的绝症,不能照射阳光,但却希望能成为歌手;后来她邂逅山田饰演的藤代孝治,藤代为实现雨音熏的梦想而在背后作出支持。泽尻凭《一公升之泪》中的绝症少女走红,今次她再照办煮碗,相信仍能吸引fans追看。

Yui冢本高史电影版同步

《太》剧将于七月播放,而电影版亦会在同期的六月推出,电影由女歌手Yui和冢本高史主演,并会加入松下奈绪等新角色。以往不少纯爱作品都会有电视和电影两个版本,不过同期推出的话可算少之又少,这种「同期互动」将为两版本带来相辅相成之效。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