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泽尻绘里香 >> 正文

泽尻绘里香处女电影赢尽新人奖

作者:未知  来源:大公报   更新:2005-12-30 15: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报章《日刊Sport》举办的「第十八届日刊Sport电影大奖」,于二十八日举行颁奖仪式。今年的新人奖由主演《Pacchigi!》的泽尻绘里香夺得,并从上届的新人奖得主长泽正美手中接过纪念盾,两位炙手可热的新人女星首次碰头,成为全晚的焦点所在。

与长泽正美惺惺相惜

十九岁的泽尻从比她少一年的长泽手中接过奖项,虽然两人并非深交,但也惺惺相惜,长泽大赞泽尻在剧集《一公升之泪》中的表演出色,她表示:「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透明感的演员,希望有机会与她合作。」

而泽尻亦实时回礼,表示:「我也看过长泽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希望能够与她在日本电影界大放异彩。」《Pacchigi!》是泽尻首部主演的作品,已经令泽尻赢来多个新人奖,该电影亦同时获选为最佳电影,导演井筒和幸已表示会再开戏给泽尻,看来她的星途的确无可限量。

演《一公升之泪》女Fans大增

泽尻以拍摄清纯写真出身,本来以男性影迷居多,不过在《一》剧之后,其fans数量大增,当中有不少女性视她为偶像,令泽尻非常高兴,笑言终于能体会到演戏的乐趣。

市川小泉再封影帝影后

至于其它奖项方面,市川染五郎再凭《蝉时雨》及《阿修罗城之瞳》称帝,而小泉今日子则凭《空中庭园》封后。最佳男女配角为《Always三丁目的黄昏》的堤真一及药师丸广子。而最佳导演为《同志老人院》及《Touch》的犬童一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