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饭岛直子 >> 正文

传闻:饭岛直子与牛郎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9: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年前与日本老牌乐队组合TUBE前田亘辉离婚的日本女艺人饭岛直子
日前被报道同一个小她13岁的牛郎同居。据《POST周刊》报道,去年9月饭岛去新宿一家牛郎店玩的时候认识了该牛郎,两人情投意合并开始交往。

  2人一起住在东京青山一所价值2亿日元的高级公寓里。该牛郎一直开着饭岛的红色奔驰车上下班。据说他曾经是一家名为KARISUMA牛郎店当红的牛郎,7月成为一家新牛郎店的老板。因新恋情被曝光,近日饭岛在电视台TALK节目上表示,有可能会突然结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