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饭岛直子 >> 正文

饭岛直子获得第2届parcassio美腿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2008-6-30 9:5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已经36岁“高龄”的日本著名性感女王饭岛直子,荣获“第2届parcassio美腿大奖”30~40岁年龄层的第一名,本月2日接受了表彰,并在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这天饭岛直子为了强调出一双优美纤长的美腿,特意穿上性感的超短裙登台。能够得到30至40岁年龄层的第一美腿大奖,饭岛直子非常开心,还笑称这次为了强调美腿,不仅故意穿上超短裙,还专门把自己自傲的惹火上半身包裹得密不透风。不过虽然包裹住了性感迷人的上半身,饭岛直子的超短裙所凸显出的一双纤长美腿,完全把同时在场,获得20至30岁年龄层第一名的相泽纱世,以及获得40至50岁年龄层第一的高树沙耶给比了下去。不仅惹得台下记者群大叫不满,表示明明还差一点就可以看到底裤了,太遗憾了!更让所有人忍不住感叹“超短裙性感女王饭岛直子”仍然宝刀未老。

  但别看饭岛直子现在如此风光,实际上她已沉寂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才渐渐开始时来运转再度走红。据日本某位记者透露:“这是饭岛久违了的活跃期。最近除了和明石家秋刀鱼的绯闻,还有和新近演员的恋情曝光以外,都没什么话题的缘故。”

  自从1994年替日本某品牌拍过罐装咖啡广告以后,饭岛直子那张被盛赞为治愈系的脸孔令人觉得她别具一格,身价一下暴涨,饭岛直子一下子成为了广告商争抢的广告天后。

  饭岛直子1997年9月和日本鼎鼎大名的“筒子乐队TUBE”主音前田亘辉结婚。可惜由于饭岛直子结婚之后仍不知收敛,魂后打扮也不曾因已为人妇稍有收敛,依然肉感暴露至令人鼻血直流。另一方面饭岛直子1999年在日本的收入排行榜上高居第九位,远远抛离丈夫。2001年4月终于因为破败的婚姻难再修补而离婚。之后虽然不断拍摄电视剧和广告,却再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话题产生。

  今年4月开始,饭岛直子主持了一个名叫《亚利桑拿的魔法》的谈话节目,最初也是收视惨败,节目停滞不前。但自从饭岛直子上个月的新恋情曝光以来,饭岛直子似乎就开始时来运转,事业再逢第二春。虽然有媒体指出饭岛直子是故意高调曝光新恋情,借机宣传。但该节目立刻获得如潮好评也是不争的事实,另据日本电视台透露,这个节目如今还特别受到3、40岁中年男性的欢迎。而前不久到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台场明石城》作嘉宾,两人间妙趣横生的对话让节目更是为饭岛直子赢得不少喝彩声。

  另外,饭岛直子目前已确定从今年10月开始主演连续剧《坚强的女人》,曾经红极一时的饭岛直子即将完全复活!

  据有关人士分析,饭岛直子之前由于新恋情的曝光,一时之间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人物,结果就是这个契机让她从新大红大紫了。现在仍然是日本最性感的美腿明星,饭岛直子接下来的曝光率必定会更加惊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