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饭岛直子 >> 正文

饭岛直子是否老牛吃嫩草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08-6-30 9:4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女星饭岛直子前日在东京出席一活动时,首度对自己的再婚消息予以否认。前不久有消息传出,饭岛直子将与比她小13岁、曾是酒店男公关的男友结婚。出席活动当天,有记者问她是否会再婚时,她笑着摇头但不愿多谈。


  据悉,饭岛直子与比她小13岁、外形帅气的男友在一年前认识。该名男子曾经被艺人经纪公司相中,希望栽培他进入演艺圈。后来,他驾驶饭岛的车自由出入饭岛住处的画面也经常被八卦杂志拍到,两人恋情因此曝光。不过,这名男子目前已辞去酒店工作,并重返校园念书,一切开销也均由饭岛支付。


  据知情人士透露,饭岛直子已有再婚的念头,不过要等男友今年夏天从学校毕业后才会着手进行婚礼筹备。饭岛与TUBE的主唱前田离婚已有5年,并曾与SMAP乐队的香取慎吾传出过绯闻,不少圈内男星也视她为性感女神。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