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美纪 >> 正文

酒井美纪形象大转换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6 10: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日本女星酒井美纪虽然今年已经28岁,但10多岁开始出道至今,她一直走的是清纯路线,这次却将改变形象,在最新主演的连续剧《红色徽章》中,扮演一个火辣辣
的妓女。

  酒井美纪1993年出道至今,扮演的所有角色都是清纯可人的小家碧玉,96年和长濑智也在超人气系列连续剧《白线流》中的演出,让酒井美纪一跃成为大受瞩目的红星。她在剧中扮演的七仓圆子是一个坦率,正义感很强的女高中生,加上这一系列广受好评,多年来拍过不少续集,酒井美纪的七仓圆子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女性。

  除了在银幕上塑造的清纯形象,酒井美纪本身也相当洁身自爱,多年来不仅绯闻少,她本身清纯干净的气质也让人无法把她和任何坏女人形象联系在一起,是现在已经为数不多的坚持走清纯派路线的女星。

  此次酒井美纪终于决定改变自己的形象,首次挑战主演富士电视台预计从10月2日开始播出的晨间连续剧《红色徽章》,在剧中扮演一个浪荡的妓女。

  本剧的时间舞台发生在1947年,三枝纯子(酒井美纪)梦想成为一个女老师,但由于家里背负了巨额债款,纯子不得不下海做妓女。某天纯子邂逅了富有使命感的年轻医生堂本道也(山口马木也),两人不久就堕入爱河,可惜一个出身名门一个却是妓女,两人不得不分手。六年后纯子终于当上梦寐以求的老师,并和道也重逢,可惜此时的道也已经有了未婚妻,而且还是纯子班上的学生。

  酒井美纪此前退出了一段时间,专心在美国纽约学英语,《红色徽章》是她自《HR》以来阔别银幕三年半的连续剧,前年11月回国后曝出和棒球选手松井秀喜恋爱的消息,不仅没有让酒井美纪人气下降,反而因其女性的成熟魅力更受欢迎。

  剧中酒井美纪为了演出妓女,会穿上深红色的和服迎接客人。对此酒井美纪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对妓女这样的角色有过什么抵触,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的表现能让观众大吃一惊,更希望能展现出纯子纯粹且自然的魅力。

  制作本剧的是曾制作出《珍珠夫人》、《牡丹和玫瑰》等剧的东海电视台制作组,该制作组最擅长讲述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东海电视台的制作人高村干表示,这次的设定是同时拥有端庄女教师,和浪荡妓女两种面貌的双面佳人,而能演绎出这种女性的,需要一个本身给人纯净无瑕印象的清纯女星,因此这个角色非酒井美纪莫属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