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美纪 >> 正文

酒井美纪改嫁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6 10:3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星酒井美纪嫁给年长四岁医生 秋季举办婚礼

今年30岁的女星酒井美纪,将于今年秋天与在东京某大学附属医院就职的A医生结婚。这位医生比酒井美纪年长四岁。去年记者就曾多次目击两人在快乐地就餐约会的场面,5月8日,酒井美纪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前来采访的媒体表示,自己的婚讯属实,两人预定在今年秋天举行婚礼。

酒井美纪与A医生是4年前在美国纽约认识的。当时酒井美纪因为富士电视台播放的公益节目而对在内战和贫穷中忍受痛苦的孩子们产生了深切的同情心,于是单身来到纽约,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进行慈善活动。04年通过在某关怀内脏移植患者的慈善活动中,她通过在纽约医院工作的熟人介绍,认识了A医生。当时A医生由于出席学术会议而来到美国,两人认识之后,A医生很快回到了日本。没想到在去年夏天时,他们又因为朋友的介绍在东京重逢。性格相合的两人于时开始了认真的交往。去年秋天,记者就曾经多次目击他们在东京银座餐厅中亲密地用餐的样子。去年年底,感情发展十分顺利的两人决定结婚。据事务所表示,今年1月时他们就订下了婚约。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