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美纪 >> 正文

酒井美纪与棒球选手的恋情属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6 10:3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传出与日本著名棒球选手,先正于美国Yankees棒球队活跃中的松井秀喜交往的著名女演员酒井美纪,在昨日4号出席了于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上演的,自己参演的舞台剧《紫式部物语》的舞台彩排。

  在彩排前的记者会见中,当被问及松井选手是否会前来观看,两人交往是否顺利的时候,她顿时面带红潮,虽然没有进行回答,但是温和的笑容业已说明二人的关系稳定。

  这部作品讲述的主要是日本古代著名女作家紫式部如何在宫廷中执笔撰写著名小说《源氏物语》的故事,主角源氏以及紫式部皆由前宝冢著名女演员大地真央饰演,而酒井美纪在剧中饰演清少纳言,该剧将从今日5号上演直至28号。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