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的美丽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8-30 19: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图片
日前黑木瞳为代言的日立新款液晶电视出席了该品牌的记者发表会,白色的毛领小皮篓配以亮点小鱼尾裙,浅笑嫣然间顾盼生辉,一出场就谋杀了老记不少底片,让人不得不感叹有些女人是经得起岁月洗礼的。

黑木瞳图片 黑木瞳图片 黑木瞳图片
有些女人是美酒 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沉淀后会散发出更加醇美的味道

黑木瞳图片 黑木瞳图片 黑木瞳图片
黑木瞳的美丽是温暖柔和的 透着东方女子贤良淑德的传统气息 让人不由得想靠近

有些女人是美酒,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沉淀后会散发出更加醇美的味道。黑木瞳无疑就是这样的经典女人,日前黑木瞳为代言的日立新款液晶电视出席了该品牌的记者发表会,白色的毛领小皮篓配以亮点小鱼尾裙,浅笑嫣然间顾盼生辉,一出场就谋杀了老记不少底片,让人不得不感叹有些女人是经得起岁月洗礼的。

  因在话题影片《失乐园》中的惊艳表现,黑木瞳从早期宝冢剧团的女优成功杀入影视界,精致的五官、淡然温和的成熟气质,让她成为日娱乐圈不可多得一捧女人香。在05年上半年度的好感度调查中,黑木瞳成功击退松岛菜菜子紧随仲间由纪惠之后,名列第二,如此高的支持度,也让她成为广告界的大红人。与众多女明星高高在山艳光四射不同的是,黑木瞳的美丽是温暖柔和的,透着东方女子贤良淑德的传统气息,让人不由得想靠近。这样的亲和力也让众多家用电器厂商频频向她抛出橄榄枝。此次黑木瞳所代言的是日立新款等离子液晶电视,为配合新品轻、薄的特点,昨日黑木瞳的着装也大走明快路线,显得更加神采奕奕。

  黑木瞳表示本身也是该品牌的拥护者,自己家也使用这日立的产品,同时她也高赞新机型影像十分明亮,画质也格外清晰优美,并笑说也想要一台这样的电视,用来看自己主演的戏应该会很过瘾。黑木瞳的这一番告白也算相当敬业,给足了商家面子。同时黑木瞳也透露,为了拍摄新品广告,特别选择在风景宜人的冲绳久米岛出外景,虽然拍摄当天天气预报是阴天,但开拍时却格外的晴朗,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感觉老天也在帮忙一样。

  该只广告将于8月2日电视剧《二十四之瞳》后播出,黑木瞳最后也不忘自己的代言人身份向媒体推荐广告的影像也十分美丽,很值得一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