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疑利用微博炒作获新代言 近20万粉丝追随

作者:滨崎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3 16:4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自在Twitter上开微博后到目前为止共吸引了18万名粉丝follow,日前她在上面曝光了日本知名网络电信公司softbank社长孙正义的对话,与“孙先生…我想与softbank的那只狗爸爸一起合作”,后者立即爽快地回应“好啊,那就合作吧”。当时两人的微博闲聊总共吸引了超过50万名的网友追随,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有趣的是,曾为多名艺人拍摄照片的摄影家蜷川实花也加入到其中,称“我想帮AYU拍这个(Softbank)新广告的海报”,滨崎步的亲友——日本内衣女王野口美佳也兴致勃勃地发言道:“大家好,出席见面,我是野口美佳。如果拍摄的话,我想去现场观看”。听其这么说,滨崎步忍不住爆笑起来。

  尽管看起来像玩笑话,但随后孙正义立即在网上留言给公司的广告负责人:“那之后的事情,请多多关照”,资深圈内人分析“滨崎出任SB新一季广告的代言人,只是时间问题了”。“在Twitter日渐风靡日本的年代,透过微博能得到新的工作机会“不愧是天后,永远在潮流的前面”,虽然也有人指出这是事先“预谋”好的变相炒作——滨崎在Twitter上发言前就已经确定出任SB的代言人。不过SB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后者的这一猜测“在滨崎步、孙社长等人微博发言前,确实没有滨崎步要担任代言人一事。孙社长只是在当时回应了她的问题,目前这个阶段双方就代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但SB方面亦暗示双方有可能合作。

  面对这一事件,日本网民亦持各种看法。“滨崎步不愧是善于利用任何手段进行自我炒作的资深艺人,即使这次与孙的对话不是事先安排,她在博上多次赞广告中的明星狗可爱显然‘别有用心’——现在终于吸引到SB老板的注意”,“孙和滨崎步是双赢吧,现在SB正致力于手机微博的市场开发,后者无疑为其品牌提升到更高的知名度”有民众指出滨崎开微博表面上是为了与粉丝更亲近,内里则是不择不扣的变相SHOW。但也有人为天后鸣不平“Twitter本来就是一个开放的话语平台,她的明星身份注定她说什么都会招来外界的质疑。如果滨崎能出演SB(其广告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在日本享有很高人气)的广告,不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野口美佳此前一直被媒体报道因去年牵连到演员押尾学涉毒案而被昔日好友滨崎步疏远,这次公开发言证明“两人的关系应该还是不错”。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