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是日本人最爱女星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8-30 19: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朝日电视台日前公布了本次“@data 明星好感度”调查的结果,
出乎意料的是,在女明星部门,黑木瞳打败了连续蝉联10次冠军的松岛菜菜子,成为国民最有好感的女明星。

  朝日电视台的这项调查,每年举办两次,以日本关东地区13岁到65岁民众为调查对象,随机访问了816人得出的结果。这次被黑木瞳打败的松岛菜菜子,从99年11月开始,已连续10次蝉联该项调查女性部门的冠军了。

  黑木瞳在过去的一年中,创造了不少好成绩,先是发表了一些大胆的诗集,讲述自己对丈夫再也没有“性趣”,希望可以有出轨的机会,大胆放浪的言论不仅没有受到谴责,反而让男性女性都对她的坦白更增好感。前年11月到去年10,黑木瞳一直在主持一个广播节目,该节目一直以来广受好评,停播之后仍然让听众对黑木瞳甜美的嗓音念念不忘,制作组只好从今年开始专门为她开辟了一个深夜节目,让黑木瞳用她甜美的嗓音,以及温柔的主妇思想,来抚慰辛苦一天的白领们。

  而在即将于本月15日上映的电影《东京铁塔》中,黑木瞳不仅会和比自己小足足20岁的杰尼斯小帅哥冈田准一来一段婚外情,还在片中有大胆火辣的全裸镜头!本片虽还未正式上映,但早在去年制作发表会时,就已被人们津津乐道,大家都企盼着看到黑木瞳在片中刺激火辣的演出。

  别人是越老人气越下降,黑木瞳却是越来越火,这次终于打败了多年来日本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性松岛菜菜子,成为最受国民欢迎的女星,这也是黑木瞳第一次获得这个调查的冠军。另外,别看竹内结子只排了个第5,她在上一次的排名中可是只有23的名次,这次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跃!

  男性部门方面,名次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变,明石家秋刀鱼仍然是冠军,只是上一次排名第6的北野武这次终于挤进了前三,仅次于SMAP。

  各部门前五名如下:

  女性部门:黑木瞳、松岛菜菜子、柴崎幸、仲间由纪惠、竹内结子

  男性部门:明石家秋刀鱼、SMAP、北野武、所乔治、爆笑问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