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告白:诸葛亮够屌,想都没想就接下《赤壁》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网   更新:2008-8-31 18:0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投名状》最新的票房已经接近两亿元,毫无疑问会是今年票房最好的国产片。故事里三兄弟中最狠的是金城武演的姜午阳,而对于金城武本人来说,这两年来,最狠的改变其实是接连演了三四部戏,比起他过去一年只接一部的频率,简直就是一次“复出”。

关于金城武是火星人的传闻

     “复出”之前,关于金城武的传说实在很多。我亲耳听到最传奇的,是《伤城》导演、编剧麦兆辉、庄文强的“天使说”——“他不是地球人,是火星来的堕落天使,连在机场找不到厕所的样子都好帅!剧组放假三天,他足不出户,每天只吃同一家店的同一款外卖。

    他拍戏受伤也不去治,拖着一条伤腿走来走去,但还不是那么帅?我经常劝他说,地球很危险的,你回火星去吧……”他连歌迷会都没有,同在《投名状》里当主角的李连杰包飞机来广州见影迷时,金城武独自坐在酒店豪华套间的大窗前看风景。陈可辛告诉我,这几年我们听说过的所有大片,制片人几乎都找过金城武,他很挑戏。所以,那种左拥右戴的明星生活,他不是不能,是不想。

    “火星人”传闻1:很神秘,从来不搞活动

    金城武告白:很多人拿手机拍我,我不知怎么办

    麦兆辉和庄文强的“天使说”,让金城武先笑到不行,做了一个绝望闭眼的姿势后,他说,今天无论如何要把这事讲清楚,不能再让“这两个衰人到处乱讲啦”!然后他用台湾普通话温柔开讲:“大家觉得我神秘,其实是因为我很多年都是一年一部片的啦。

关于金城武是火星人的传闻

    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专心把电影做好,不要唱歌好了。一年刚好就只一部戏,好好做,做完后就等宣传。而且我也没有有事没事去参加什么活动啊Party啊,像华仔一样搞歌迷会啊,像李连杰一样搞基金会啊,像徐静蕾一样办电子杂志啊,我都没有耶!很多人都劝我说这是一个工作方法,但我还是演好戏就好啦——这是我的想法。”他就想做一个简单的演员,却生活在一切都明星化的演艺系统内,原本寻常的做法变成了不寻常,金城武卡在中间,被一众“地球人”传成了“火星人”。

    金城武今年34岁,17岁出道。17年前,金城武第一次面对自己的经纪人姚小姐时,必须要说明想进演艺圈的原因,姚小姐记得这个长得异常有明星像的高个儿男孩,眨巴眨巴眼竟然说:“我想买一辆摩托车,不想向父母要钱,我要自己买。”

    如今摩托车早有了,他还没离开演艺圈。可是,能开摩托满世界兜风的时光已不会再来,他甚至没机会到外面小店去吃碗面,“我很想去外面吃碗面,可不行。以前出去,大家还只是看着你(做伸脖子探头张望状),现在不是,大家都这样(夸张地伸出手做拇指按键状,模仿手机拍照),我做什么都有那么多人在那边一直这样。可能有人会享受,我觉得不舒服!你说你一直看着我拍我什么啊?我是来吃面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