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赤壁》碰壁 梁朝伟金城武被木村拓哉消遣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1:2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梁朝伟与金城武在日本宣传也被木村拓哉猛“亏”,让两人十分尴尬。


据台湾媒体报道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在台湾因为《海角七号》的爆红而票房“碰壁”;男主角梁朝伟与金城武在日本宣传也被木村拓哉猛“亏”,让两人十分尴尬。原以为当初因《2046》结缘的梁朝伟与木村,这次在节目《SMAP × SMAP》中能来个老友相见欢,但没想到木村频频讲话酸梁朝伟,让难得上日本综艺节目的梁朝伟脸色看来不太好。


梁朝伟和金城武的《赤壁》,虽然在台湾也有1亿9500万的票房,但是因为遇上百年难得一见的超强劲敌《海角七号》,让《赤壁》的票房完全被踩在脚底,而在日本上映的《赤壁》,票房还有台币2亿2000万左右,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根据壹周刊指出,日前梁朝伟和金城武上日本综艺节目《SMAP × SMAP》宣传电影《赤壁》,但却被主持人SMAP“亏”的面有难色,就连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也被香取慎吾消遣了一番。


这个由SMAP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 × SMAP》,长久以来都是以诙谐、幽默的桥段为主,只不过这次可是玩的有点过火。身为来宾的梁朝伟,当天的穿着与身边的穿黑色西装的金城武相比,显得有点随性,还被主持人中居正广嫌“朴素”;原本以为和梁朝伟好久不见的木村,会在节目中与老友好好叙叙旧,但没想到木村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从没有遇过要拍这么久的戏,至少拍了5、6年耶”,看的出木村对于当初拍摄《2046》的超慢步调相当不满,甚至记恨之今,当下让梁朝伟只能尴尬的表示香港人拍戏都是这样。


之后,木村更继续亏金城武在剧中的角色,直说每个人在戏中都是打打杀杀,只见金城武在那里挥挥扇子就好,似乎也拍的太轻松了;但这话一出,金城武的脸上是挂着尴尬的笑容,一旁的梁朝伟则是连笑都笑不出来。之后制作单位又派出香取慎吾扮成诸葛亮的模样,还故意把古筝放反,企图搞笑,但现场气氛却一点也不好笑,只有尴尬到不行的笑容。


在金马奖中失利的《赤壁》,戏中主要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是一个也没有入围,到日本宣传还被如此消遣,只能说《赤壁》的情况似乎有些狼狈。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