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为何是金城武代言奥林巴斯?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8-31 20:0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8月26日下午,在奥林巴斯大连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我与国内几家媒体的记者朋友一起对奥林巴斯公司的几位高层进行了专访。这次专访的对象包括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本博之、来自东京奥林巴斯映像株式会社的贵宾 DI事业本部本部长中嶋正德、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业本部本部长周文荣先生以及大家熟悉的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营业本部E事业担当本部长大浦康达先生。

首先有记者问到今天发布的MJU1060/1040和FE-370三款相机搭载的智能拍摄模式是否会应用到其他奥林巴斯产品身上,中嶋先生回答目前考虑到这三款相机时尚、易用的产品定位,所以加入了智能场景拍摄功能。未来奥林巴斯会根据市场的反映和消费者的需求逐步将这一功能扩大到更多奥林巴斯产品上。当回答记者提出的奥林巴斯新品支持16张人脸识别的记录在业内并非最高水准的问题时候,中嶋和大浦先生回答人脸识别并非是奥林巴斯的唯一核心技术。事实上,奥林巴斯还有包括阴影识别在内的多种与曝光、对焦有关的特殊技术,奥林巴斯会根据产品的不同定位而加入各种功能。

有记者提问,目前一些品牌的数码相机开始走向多功能和娱乐化线路,加入了诸如MP3/MP4甚至GPS功能。奥林巴斯未来是否会考虑开发这种数码相机产品。对于这个问题,周文荣先生笑着表示这是一个奥林巴斯经常被媒体问道的题目。他表示,奥林巴斯在考虑产品的开发时候会就产品加入新的功能、个体什么样的特性有一个慎重考虑的过程。这种考虑一个方面是技术方面的门槛,另一个是要看市场的需求。

目前奥林巴斯产品并没有MP3和MP4,但并不代表并没有这方面的技术,但是奥林巴斯会首先考虑市场的需求而决定是否加入这个功能。大浦康达先生补充说,从96年开始,奥林巴斯开始进入数码相机领域,一直把优异的画质作为最大的特点。当然从数码时代来讲,奥林巴斯可以为数码相机放很多功能进入产品,但是实际上很多功能一开始初级用户觉得喜欢,但后面会觉得乱七八糟的功能操作起来很繁琐,不方便。选择相机,就好像我们买车一样,音响啊GPS啊都有了,但最重要的还是要考虑引擎和安全性能。对奥林巴斯来说,TUREPIC III处理器相当于好的引擎,而奥林巴斯有好的镜头则等于增加了汽车的安全性。所以,奥林巴斯的DC其他功能肯定会开发一点,但是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加入的顺序。首先重点是安全和实用性——其他功能会在解决了这个问题后再考虑。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