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绿巨人传》夺回冠军位置金城武魅力不再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08-8-31 18: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房:“机器猫”重夺王位 金城武魅力不再

一周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2008年3月22日--23日

《绿巨人传》夺回冠军位置

“机器猫”果然厉害,在上周被《魔法奇缘》夺去宝座之后,本周居然再度回到了票房榜首位,累计票房也突破了15亿日元大关。看来,日本观众对于本集故事中那位能自如操控植物的袖珍版“绿巨人”还是颇为喜欢的。

而《魔法奇缘》虽然退居第二,但总体走势很平稳,近期很难有片子撼动其地位,而且日本媒体和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评介一致很高,再加上这部片子在北美也属于慢热型的,我们对它在票房榜上游的位置充满信心。同样情况的还有排名依旧是第三的《黄金罗盘》,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万名观众入场。

倒是主打人与动物感情路线的《与狗狗的十个约定》不负众望,名次比上周又前进了一位.与它互换位置的是偶像电影《欺诈师猎人》,照目前的势头来看,票房20亿基本没可能了。

日本票房:“机器猫”重夺王位 金城武魅力不再

总体来说,这一周的票房榜平淡无奇。新上映的影片中,《死神的精度》本该是个亮点,但是受限于文艺片题材,目前的票房收入也算正常。看来金城武金城武所有音乐专辑的吸引力毕竟不如当年——当然,他也没必要跟一群20岁上下的青春偶像们计较。有人觉得本片无非是把上世纪80年代、2007年和2028年这三个时期串到一起的流水账而已,没什么新意而且很空洞,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感情,让观众很难投入其中。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很多观众认为影片最糟糕的地方,恰恰是演员的表演。莫非金城武真的被《十面埋伏》、《投名状》之类无脑大片搞坏了脑袋?

日本票房:“机器猫”重夺王位 金城武魅力不再

第八名是王家卫的《蓝莓之夜》。关于这部影片已经有很多介绍,也在国内上映过——王家卫还是王家卫,他的首部英语电影水准依旧,但把时间、地点和演员挪到美国,却并不能也没什么突破。因此,这种很小众的电影能在首映周达到票房第八位已经很不错了,还要多亏王家卫的名头在日本观众心中的地位。

下一周新上映的影片里缺乏重量级的作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个周末的票房排行不会有很大的起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