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卖脸”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8-31 18: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才进入4月,金城武便连续在东京、首尔拍了汽车与护肤产品等3支广告,进帐近1亿元!据了解,为了保护广告天王这张脸,2月份他在东京青山拍碧儿泉护肤褪斑广告时,厂商为他投保1亿元,只因为该场戏分,他的脸必须紧靠在高温灯管长达30分钟,所幸拍摄结束毫发无伤令大家松一口气。


设计对白:用了点大宝,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

  今年金城武第4年担任碧儿泉广告代言人,签约金再调涨,突破以往3千万元广告酬劳,昨经纪公司证实他以超过3千万的签约金成为全亚洲地区代言人,他拍广告待遇不同,一场他打赤膊站在高温灯管的一个近距离特写,令广告商与经纪公司大为紧张,怕他的脸万一烫伤兹事体大,找了个身型接近的工作人员先试拍,不过当天他还是很敬业地“烤”了30分钟才脱身。

  拍照当天他还被大风扇朝他的长发与赤膊上身狂吹1小时,他还向日本摄影大师操上和美主动提议多个拍摄角度。

  由于这支广告主打褪斑面霜,为凸显主题,特地把一棵巨型的大树干搬到摄影棚,金城武站在饱历风霜的树干旁,更凸显他光整平滑的好皮肤和帅劲外型。

  下月再赚千万

  金城武平均每年拍3支广告,今年才过完第1季他就抢拍3支广告,经纪公司坦言,目前还有其他广告计划陆续进行,其中以科技产品最多,下个月他将在日本拍摄另1支广告,预计至少再赚千万元。

  帅哥卖脸 通吃亚洲

  .2008年1月

  Toyota汽车(日本区)

  酬劳3千万元台币

  .2008年2月

  碧儿泉男性护肤产品(亚洲区)

  酬劳逾3千万元台币

  .2008年3月

  现代汽车(大陆区)

  酬劳3千万元台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