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扮演死神 与狗对戏

作者:未知  来源:百灵网   更新:2008-8-31 18: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票房开出红盘,更成为本届香港金像奖的大赢家,其中饰演姜午阳一角的金城武趁胜追击,去年下半年同时轧了中日两部电影,分别是以日本畅销小说改编的《死神的精准度》,以及耗资八千万美金打造的史诗巨片《赤壁》。金城武背完《死神的精准度》的日文台词,再背《赤壁》文诌诌的古文台词,同时还要奔波于日本、北京两地扮死神与孔明,让这位人气大帅哥忙得不亦乐乎,更让喜欢金城武的影迷看得心花怒放。

  扮演死神 与狗对戏

  在《死神的精准度》中,金城武正是挑战到人间执行死亡任务的死神角色,他执行任务时身旁总会跟着一只黑狗,所以金城武不仅要跟其它演员互动,还得跟狗对戏。喜欢狗的金城武,对于这只名叫“DEAR”的狗演员疼爱有加,他说虽然DEAR看起来很凶,其实牠的个性非常温驯,平时他都会摸DEAR的头赞美牠的演技,迅速拉近了人狗之间的感情。

  死神在执行任务时,会先待在“案主”的身边七天,观察对方到底“该不该死”,因此,金城武的台词会涉及许多有关死亡的话题。对此,他坦言有些台词让他感到害怕,例如一想到自己将被死神带走,会影响到之后已经排好的工作,就让他觉得头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