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护肤代言继续以8位数字巨额续约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8-31 19: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报道台湾当红男偶像杀入美容护肤界“抢饭碗”,多个国际品牌近年都反传统,邀来男艺人担任代言人,继吴尊代言法国一知名护肤品牌后,周渝民(仔仔)也加入战团,以约250 万的价格担任另一知名品牌的新代言人,为美容大战揭开序幕!不过,论到华人男星的美容广告天王,非金城武莫属,他的身价高达千万!

国际知名的护肤品牌过往都喜欢邀请女艺人担任代言人,不过,自台星大热之后,一众男艺人深受内地港台女Fans欢迎,护肤品主要的客人都以女性为主,固此广告商近年纷纷反传统,以天价请来男艺人担任代言人。

最近台湾正掀起一场“护肤品牌大战”,其中娇兰率先以约200万港元的价格邀请吴尊担任代言人。

正在上海拍摄新片《剑蝶》的吴尊,上周还特意飞回台湾出席有关活动。据知,自吴尊代言后,产品的销量节节上升,可见男偶像的魅力惊人。

同是台湾当红一线小生的仔仔也秘密加入战团,将会为另一国际知名护肤化妆品牌兰蔻担任代言人,酬劳更高达250万港元。事实上,仔仔早在多年前就曾与兰蔻合作,以大侧面拍摄了一辑硬照广告,当时也大受欢迎。

不过,论广告的身价,仔仔略胜吴尊一筹,两位“人气王”暂时打个平手!

虽然两位男星正面争斗激烈,但真正的广告界美容天王仍属金城武。

2006 年碧欧泉开始邀请金城武担任品牌代言人,过去两年就连续录得双位数字增长,成绩骄人。

因此在今年4月初,该品牌继续以8位数字巨额续约,让他连任为全亚洲区代言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