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起诉报道不实媒体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08-8-31 19: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赤壁》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吴宇森、梁朝伟、金城武出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4日电 金城武日前被媒披露,在拍摄“赤壁”期间,与导演吴宇森传出不合,金城武还以缺席戛纳影展的方式,表达他对此事的不满。不过昨天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斥责此事完全是无稽之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姚宜君表示:“报道也太夸张了,金城武一直很敬佩吴宇森,他们也没有不合,更不会因为什么盔甲而起争执,作演员的都是会遵从导演指示,何况有哪个演员不想去戛纳?我们真的是因为要履行广告合约,他也表示为了要拍广告,无法亲自去戛纳,真的觉得很可惜,但是档期无法配合也是没办法的事!”

    另外,姚宜君也表示正在研究可能要以法律的方式去追究此事,并会发信要求报道不实的媒体作出更正或道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