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炒房赚2亿元的豪宅"天墅"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8-31 19:1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明星金城武除了拍电影和代言,还靠什么方式赚钱?答案是“房地产”。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去年大手笔买下台北市天母地区总楼高23层的豪宅“天墅”,他买的整层20楼加上5个车位共292坪,现值将近2亿元!

    “天墅”位于磺溪畔,楼高23层,金城武买的是20楼

    

    报道指出,“天墅”在预售时期每坪约70万元上下,但是今年农历年过后,高楼层已飙至每坪90万元,如果金城武买的是预售价格,现在资产已涨了超过5800万元。此外,他2003年买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国泰荷庭”顶楼户,该房屋坪数75坪、当时买价约每坪55万元,现在已涨到约80万元,“国泰荷庭”3年内资产增值,市值已达6000万元。

    从“荷庭”到“天墅”,房地产业者估算他资产增值超过7000万元,并指他买屋都是由母亲代理,金城妈妈挑房子的眼光果然一流!以他2003年购入的“荷庭”为例,该处虽无特殊景观,但拥有绝佳的生活机能。而“天墅”则弥补了市区内住宅拥挤的缺点,有超过200坪的室内空间,还可俯瞰美丽的磺溪景观,更可将大天母夜景一览无遗,堪称是天母地区的顶级豪宅。但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对他的“房事”,仍维持一贯“不清楚、没听说”的官方说法。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