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会不顾一切去结识她,不择手段追求爱情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31 19: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7月16日讯 (文/朱静)近日金城武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主播会客室”访问,透露有心上人,并且会不择手段追求爱情。该访问将安排于(7月17日)于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

金城武在访问中提到,自从拍毕“如果·爱”之后就已经很久没有拍爱情片,连续几套电影都是表达兄弟情,拍到他也有点闷,因此想再拍一下男女之间的爱情片。另外,被问到会否有兴趣当导演,他表示看到吴宇森拍“赤壁”时这么辛苦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如果让他选择,他会选择执导喜剧,因为令观众笑比令观众哭更困难,相成功感也会较多。被问到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的陈慧琳,曾经在“主播会客室”的访问中提到金城武是她从影以来唯一令她心动的男演员,他回应说: “跟Kelly(陈慧琳)合作是愈来愈有默契的,越跟她熟就会越多感情流露,其实她也有可爱,天真,搞笑的一面。”主持陈贝儿问为何金城武这么有电力都甚少传出绯闻,他说: “因为我一cut机就可以抽离角色,这是经过训练的,哈哈!”

公认是台湾帅哥的金城武,自然令人联想到身边有很多女士会投怀送抱,主动展开追求,岂料他竟然说大部份都是没有下文居多,“通常有女士走近我身边,第一句会问我可否替她签个名,然后第二句就是问我可否跟她来个合照,接着就没有第三句了。”他也感慨现在工作实在太忙,根本没有时间结识异性,所以更难以有机会恋爱。但他表示,如果有心仪对象,绝对会不择手段地去追求,因为他认为只要是喜欢一个人,就自然会不顾一切去结识她。被问到现在有否恋爱,他说: “不算有,不过就有欣赏的人”。主持人陈贝儿问他会否选择不公开恋情,他充满疑惑地说:“谁说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