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是一个与演技和电影无关的人

作者:未知  来源:精品网   更新:2008-8-31 19:5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 被神宠爱的王子

  金城武是一个与演技和电影无关的人。

  十年前,在王家卫的电影里,金城武自言自语,短短时间内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一部《赤壁》,他又被吴宇森打造变成集智慧与英俊于一身的诸葛孔明,再度成为话题先生。

  上帝命这男人来到这个凡间,并把他塑造成完美的样子——容貌、气质、风度、性格……统统都属于他。金城武就像一个得到神宠爱的王子,世间一切无不为之倾城。

  痴爱于金城武的人被这谜一样的男子吸引。不久前, Armani先生亲自钦点金城武成为新一季Emporio Armani的形象代言人。面对Armani的厚爱,金城武坦陈得就像孩子,就如谈及被邀请出演了诸葛亮一角缘由一样,“也许,他们认为我是心目中那个适当的人。” 

  赤壁金城·武当先

  在结束了漫长的拍摄以及轰炸式的宣传后,《赤壁》本月高调上映。

  所有主创以及演员在面对媒体时,尽是果敢地表露着对《三国》深入且渊博的了解,以及对角色的极度渴望。可一个低调的男人就此成为芸芸众星中的一大异数——他饰演了最为抢眼的角色,却以同样果敢的方式告诉我们:之前没有关注,直至接到片约后才看了一些和诸葛亮有关的历史资料。仅此而已。

  在人们目光最为挑剔的时期说出此番话的人,大概只有金城武才敢为之。

  直到今天,他也未能真正了解诸葛孔明的传奇究竟在哪里。这一点的判断并非空穴来风,单从他形容古人简而言之的“聪明”二字里,便已证实。根据历史的记载,玄德初见诸葛亮时,这是一个“身长八尺、面如冠玉、头戴纶巾、身披鹤氅、飘飘然有神仙之概”的男人。再看着《赤壁》里金城武所饰演的诸葛亮,不评论其他,单是眉目之间流露的睿智,就可以把这个世间绝顶智慧的男人表现得入木三分了。

金城武 被神宠爱的王子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