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川岛茉树代 >> 正文

川岛茉树代--唱出魔术代式粉红主张!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9 16: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唱歌手: 川岛茉树代

  专辑名称: 魔术代

  专辑语言: 国语

  专辑流派: Pop

  发行公司: 维京唱片

  出版年月: 2004年7月9日

  专辑介绍:

  “魔术代”专辑中,以‘Girly Power’为专辑的主要概念,整张专辑的概念性堪称近年来流行音乐中最完整的,从丰富的编曲到歌词的古灵精怪,整张专辑层次分明,爆发力十足。首波推荐“粉红色乐团”由神秘的“小豹”改编填词,马念先(糯米团主唱)作曲,魔术代在这首歌中,以两种女声诠释着截然不同的Maki跟Yo:一个痛快、一个自我,唱出她们理直气壮的粉红色主张,唱出魔术代式粉红色的Peace and Love,不只曲风摇滚,连精神都很摇滚。   在音乐的制作上,找来了同为双子座的鬼才林暐哲担任专辑的制作人,秉持魔术代“无限可能性”的概念,魔术代的音乐让我们看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在林暐哲的指导之下,魔术代声音的表现有了很大的突破,时需呢喃、时而喧闹,魔术代对歌曲的掌控度更有自己的主张!她用非常‘魔术代’的方式传达歌曲的个性,听完之后不禁惊喜地发现这位超强新世代女生,正企图发射自己的可爱力量改造全世界!   专辑内容涵盖了轻庞克、摇滚、新民谣等多样曲风,制作人林暐哲让魔术代在录音室肆无忌惮的发挥,毫无设限的演唱,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在录音室里流窜,‘Girly Power’,就像魔术代的个性一样,天天挑战自己,天天挑战未来!

  专辑曲目

  1 爱情来哩

  2 粉红色乐团

  3 小鹿藏刀

  4 别以为

  5 你到底

  6 我只想到你

  7 走开!你哪位?

  8 你这样不对喔

  9 你是我的 

  10 蓝色天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