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川岛茉树代 >> 正文

交往仅4个月女艺人Makiyo竟然与富少私奔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10-9 16:4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交往仅4个月,女艺人Makiyo竟然与富少私奔,放下手上的工作与男友飞去美国。中日混血儿的Makiyo是“小猪”罗志祥的前女友,也与欧弟传过绯闻。

昨天,她突然不告而别放掉所有工作和男友Milton飞往美国,令前男友罗志祥、好友范范和大S都吓一跳。小猪直喊话:“快跟妈妈联络,妈妈会担心!”

昨天罗志祥为了30日的新歌演唱会进行彩排和定装时,得知Makiyo在枕头上留言后与男友私奔、赴美,他说:“我相信工作时间到,她就会出现了。” 原本小猪和Makiyo都预定出席昨晚举行的牛仔裤名人大赏,小猪去领奖,Makiyo走秀,两人将碰面,没想到却因为Makiyo为爱走天涯,擦身而过。

大S和范范都是看报纸才得知Makiyo不告而别,和男友赴美,范范大呼意外,认为Makiyo的做法太另类,因为两人在圣诞夜还互传简讯祝福,她完全看不出Makiyo有这样的念头。

有传Makiyo是因为男友Milton的传媒老爸邱复生极力反对2人交往,才与男友上演私奔记,不惜抛下演艺事业。 邱复生昨天否认此事与他有关,他说,他完全不知道,也从没见过Makiyo,儿子没和他报备带女友去美国,他也没有生气,态度轻松。 被问到Milton,他就怕多说了,或是说错了,儿子会和他算帐,还担心被媒体挑拨扭曲。他只说,儿子上飞机前打电话给他:“儿子电话里告诉我,他要去美国了,叫我在台湾好好上班。是他自己要去美国的,不是我叫他去。” 他也表示,儿大儿世界,他尊重儿子的选择:“我很开明的。”

据了解,Milton非常喜欢Mikiyo,两人自8月中交往以来,几乎到了形影不离的程度。Milton认为,谈恋爱没必要偷偷摸摸的怕人知道,因而常出双入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