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川岛茉树代 >> 正文

茉树代横滨感言“能在故乡首演真的很棒!”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10-9 16:2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在台湾已享有相当高知名度的茉树代(MAKIYO),今年9月3日在日本发行首张日文单曲《Sign of Wish》(台湾9月10日发行)获得热烈回响之后,23日则在横滨市西区的横滨SKY大楼举行她个人首次在日本的迷你演唱会。由于茉树代成为卫星数字电视台“MUSIC PARK”的形象代言人,10月将发行的第二张新单曲目前也正在电玩软件《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电视广告中强力播放,因此在日本的人气知名度也急速上升当中!

  迷你演唱会的会场选在横滨,其实茉树代在10岁以前都住在横滨,因此对她而言这个地方格外有亲切感。现场茉树代演唱了包括出道单曲《Sign of Wish》以及10月29日将发行的第二张单曲《NEGAI》等三首歌,茉树代感动地表示“能够在出生的故乡举行首次的LIVE真的感觉很棒!我很高兴可以站在这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