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森明菜 >> 正文

日本偶像中森明菜昨晚专程赴台参加金曲奖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11 21:2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十四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昨晚于台大体育馆举行,陈慧琳(Kelly)、张学友、谭咏麟、莫文蔚、周杰伦、张惠妹和杨采妮等盛装出席,吸引不少歌迷围观。众女星于星光大道争妍斗丽,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日本偶像中森明菜昨晚专程赴台参加金曲奖,身穿改良黑色和服、梳起马尾的明菜美艳如昔,明菜表示该礼服是亲自设计,因为她来自日本,又参加如此盛大的典礼,所以以日式礼服出席。 中森明菜以视觉系艺人装扮出现 久违了的采妮则穿着银灰色礼服亮相,明艳照人,令歌迷高声尖叫,而来台拍戏的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则以一袭价值约十万元的Gucci黑色紧身晚礼服示人。

  歌迷最多的Jay穿Kenzo黑西装配白球鞋,全身行头约六万元,刚出现歌迷便不停尖叫,分贝最高。而陈奕迅(Eason)虽然在港举行音乐会,无暇出席,但得知自己在金曲奖获得“最佳国语金曲男演唱歌手”和“最佳专辑”奖后,即表现得兴奋莫名,更忘形地掀起上衣,露两点庆祝,,当记者拍照时,更立即抽起裤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