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森明菜 >> 正文

中森明菜日剧现场硝烟四起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   更新:2008-10-11 21:3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最近中森明菜和黑木瞳联袂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日剧《主妇芭蕾家》,因两大熟女明星在剧中的竞争演出引起很大话题。

  有日剧相关人士透露,剧中一起参与演出的女星神田宇野,在片场时趁中森明菜不在说她的坏话,说中森“不过是个过气的明星”。偏偏不巧被中森明
菜听到了,之后每次她在戏外看到神田都是用瞪的。

  《主妇芭蕾家》讲述的是家庭主妇们在路边一家芭蕾教室中,为了理想不断努力的故事。剧组邀请中森明菜参演,是第一主角黑木瞳钦点的。

  日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指出,中森明菜七年前曾以身体不适为由,临时拒绝了日本电视台的连续剧。这件事电视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所以从此之后再也不肯邀请她,这次要不是黑木瞳知名要中森明菜参演,本剧的演员名单中同样不会有中森明菜的名字。

  糟糕的是,由于自己是黑木瞳指名邀请的人,中森明菜相当得意,之前就算为本剧演出宣传广告都NG了10多次,让黑木瞳非常生气。

  有剧中共演人员的经纪人指出,中森明菜曾经连续两度残联唱片大奖,是曾红极一时的大牌明星。而神田宇野受到媒体追捧,不过是因为她在男性问题上有卖点,作为明星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成就。中森明菜实在不用介意这种人说什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