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森明菜 >> 正文

中森明菜复出出演连续剧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   更新:2008-10-11 21: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视台将于本月12日开始播出的连续剧《第一高台》,由年过40仍然明艳照人的黑木瞳及中森明菜联袂出演,这同时也是中森明菜时隔足足七年再次演出连续剧,而作为80年代的歌坛天后,中森明菜也将为本剧演唱片尾主题歌。

  在连续剧《第一高台》中,黑木瞳扮演的是一个40多岁还有孩子的家庭主妇,决心再次挑战从小就学习的芭蕾舞,演绎出一部属于熟年女性的青
春故事。而中森明菜在剧中扮演的是和黑木瞳从小一起长大,过去曾是世界知名的芭蕾舞演员的女性。

  《第一高台》的制作人西宪彦表示,中森明菜从出道开始就展现了她优秀的演唱能力,希望能和她多多合作,于是邀请了中森明菜参演并演唱片尾曲。西宪彦同时赞叹,聆听中森明菜的歌声,可以很轻易在脑海中描绘出为了生活而努力的女性的英姿。

  当时一听说这件事情,中森明菜立刻一口答应了下来。并且这次的歌曲,还是中森明菜最喜欢的蓝调舞曲。

  尽管中森明菜的歌曲《落花流水》,曾在今年1月2日播出的新春古装剧《天下骚乱德川三代的阴谋》中,作为主题歌被起用,但中森明菜的歌曲被起用作连续剧的主题歌,距离上一部她主演的《难以确定》,却已经有七年之久。

  中森明菜更极力为《第一高台》宣传表示,本剧恰巧是她最喜欢的类型,而很久没有演出连续剧的自己,也请大家期待。

  今年5月就将迎来出道25周年的中森明菜,拟定6月24日开始举办全日本巡回演唱会,届时所有喜欢中森明菜的人,将再次见证这位80天带歌后的优美歌声。

  另外中森明菜在本剧中演唱的片尾主题歌《如花般舞蹈》,将于5月17日推出单曲,且是一首让中森明菜自信能传达出对生活热情的歌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