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坂口宪二 >> 正文

坂口宪二扮天才医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3 22:4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纬来日本台即将于今晚9点播出的超人气日剧《医龙》,写实又血腥的手术镜头,第一集就让人震撼不已,宛如“急诊室的春天”,而在其中演出史上最强天才外科医生的坂口宪二,在拍摄《医龙》之前已有1年半未主演连续剧,外界对他始终停留在“小雪的男友”等绯闻的印象。因此接下《医龙》后,他特别下了一番苦工,不过毕竟第一次演出医生角色,精细的手术画面及艰涩的医学名词让他陷入苦战,而他的独特解压方法就是泡澡跟亲自下厨!

父亲和哥哥都是着名格斗摔角选手的坂口宪二,本身也是柔道黑带2段,没拍戏时也会到父亲开设的道场授课,爽朗的笑容深受小朋友欢迎。外表粗犷的他这次披白袍演出酷酷的神医,形象180度大转变。他并透露,为了排解拍摄《医龙》时的压力,他最喜欢一边泡澡一边喝冰凉凉的啤酒,此外,亲自下厨也是他的解压良方之一,最拿手的料理是“意大利面和猪肉角煮”,要是有时间,他还会一大早就爬起来煎鱼作早餐,并说“年过30的男人要是没有半道拿手菜就太逊了!”这番新好男人的宣言跟他看起来坏坏的外型大相迳庭,无怪乎他也有“女明星杀手”之称。虽然与小雪的3年感情玩完,感情路上依然不寂寞,在拍摄《医龙》时,就传出与女主角稻森泉走得近,及被人目击与剧中小女友水川麻美戏外手拉手拍拖的传闻。

影视歌三栖的小帅哥小池彻平,阳光般的灿烂笑容让他攻占各大人气排行榜,甚至还凌驾木村拓哉之上,声势锐不可挡。不过这次在《医龙》,他却舍弃偶像本色,戴上老土眼镜,还把头发中分,看起来有点呆的造型竟与哈利波特神似度高达90%。不过有着灵活大眼的小池彻平,其实私底下也是个视力只有0.08的大近视,因此平常在家时也都戴着眼镜。《医龙》中他饰演一名总是被呼来唤去,个性又有些阴沉的实习医生,对于手术镜头及大量融入医学用语的台词他也大喊吃不消,生涩的手法连周遭的人都打趣说:“真不想让这种医生动手术!”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