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坂口宪二 >> 正文

坂口宪二新剧爆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3 22: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季日剧开锣,各剧的收视率又成话题。虽然今季剧集还没有全部首播,但已有剧集率先跑出,坂口宪二的《医龙2》首集收视高开百分之二十一,为今季带来一个好开始。

《医龙2》为《医龙》的续篇,坂口宪二再演天才外科医生,续篇的第一集便已长达两个多小时,内容相当丰富,有观众赞首集绝无冷场,角色充满魅力,而且有手术场面,没有偷工减料,拍得相当专业,因此得到观众支持。

黑马登场平地一声雷

本来《医龙》第一辑的反应已经不俗,但亦未有一集能有超过二十点的收视,所以今次的成绩可说是颇令人意外,只是未知此气势能否一直维持。

今季剧集播放之前,外界多睇好《伽俐略》及《二十岁的恋人》这两部剧集,现时两剧尚未播放,《医龙2》却突然爆出,相信日后将会掀起一番收视混战。

至于菅野美穗主演的《美女工作狂》,首集收视则有百分之十五点七,算是不俗。

性感原干惠拚出收视

此外,各电视台近年亦不断争夺深夜时段的收视,东京电视台于星期二深夜一时播放的《Cutie Honey the live》,最近便成为话题之作。剧集改编自漫画家永井豪的原作,于○四年曾改编为电影,由佐藤江梨子主演;电视版则由有G cup身材的水着女星原干惠担任女主角。

剧集讲述女主角会变身为女侠Cutie Honey,与坏人周旋,而女主角的战衣非常性感,令剧集有不少养眼场面。

首集播放之后,令该时段平时只得约百分之一的收视,急升近三倍至百分之二点七,看来性感演出的确有“提神”的作用呢。

zoe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