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坂口宪二 >> 正文

坂口宪二受同性狂迷多番滋扰

作者:未知  来源:天虎网   更新:2008-10-13 22: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口宪二受同性狂迷多番滋扰,事务所遂把官方影迷会解散,可惜决定仍无补于事,令坂口目前饱受“基慌”困扰!

  日本型男坂口向以野性形象深得同性恋者爱戴,据知当地的男同志还视坂口、妻夫木聪和冈田准一为“基坛三宝”,有痴情同性影迷得知坂口的官方影迷会有举行温泉旅行惯例后,随即纷纷加入该会,望亲近偶像。

  可是今年春天情况却变本加厉,坂口在两日一夜的影迷旅行中遭受同志fans拍门骚扰,期间fans们又借故亲近,令坂口惨被看光光。及至近月,有同性狂迷还跟踪偶像,不论是到片场开工抑或到海边滑水,坂口肯定能发现有同志贴身追踪,令他感到安全受到威胁,继而把影迷会解散,望同性影迷们自然流失。事务所的发言人表示,日后若重组影迷会,届时将会严格审查会员性别,并只准女性参加,以免令“基慌”再度发生。

  片场庆32岁

  此外,忙于赶拍《医龙2》的坂口,前天在片场度过其卅二岁生日,并获工作人员送上花束及蛋糕恭贺,他十分惊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