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原多香子 >> 正文

上原多香子鲜花遮掩美艳双乳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中心   更新:2008-10-14 20: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image

image

  上原多香子展现性感风情,鲜花遮掩美艳双乳曾经红透日本乐坛半边天的已解散美少女团体SPEED中,公认的第一大美女上原多香子,于情人节当天发行了她的最新性感写真集《Veintitres》。

  此次的写真集名称,是西班牙语中“23岁”的意思。虽然SPEED当红时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但其实上原多香子今年只有23岁。因为她出道的时候只有13岁,而现在的上原多香子已经是一个丰满性感的成熟女人。在这次的写真集中,上原多香子完全赤裸着上半身,只用一束鲜花遮住美艳双乳,展现出一个成熟女人特有的性感和娇媚。

  写真集赠送的DVD中,还包含了上原多香子拍照时的幕后花絮,写真集上有上原多香子的亲笔签名,值得喜欢她的粉丝们收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