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原多香子 >> 正文

上原多香子盼浪漫婚礼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14 20: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原多香子婚纱秀行头价值7亿盼浪漫婚礼(图)

上原多香子

  7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Tokyo Wedding Collection2008”婚纱秀上,上原多香子的一身行头价值7亿日元。其中头冠、项链、耳环等物共计200克拉。上原多香子一身珠光宝气出现在现场。她表示,碰到那些东西就心跳加速,一定不能浪费了它们,要好好走秀。如果自己有7亿的话想把那个头冠买下来。而且她还表示在走秀的时候简直就觉得真的是走在婚礼的红地毯上。

  上原多香子于1983年1月14日出生在日本冲绳,出演过《美丽七人行》、《 新宿爆走救急队》、《苏醒的金狼》等多部电视剧。在今年2月的舞台剧《Wedding Singer》中上原也是饰演一名新娘的角色,当谈到生活中的自己最想要的理想告白时,上原多香子表示:“我的出生地在冲绳,希望可以在看得见海、被大自然包围的环境下进行。 虽然现在这个人还没有出现,不过还是希望趁父亲身体健康的时候和理想的对象结婚”,展现了小女生般的憧憬。

  对于自己的理想对象她是这么描述的:“有宽阔的肩膀,高大,强壮结识,有趣的人“。不过想要得到7亿日元的行头,那位对象还一定得是一个有钱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