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原多香子 >> 正文

赤西仁和上原多香子恋情出现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14 20: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上原多香子

人气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在被杰尼斯放逐后赴美深造。日前有消息指出,赤西仁已经回日本了。

被杰尼斯放逐之后,赤西仁于去年10月到美国留学,在洛杉矶语言学校学习。其实他在学校上课的时间只有4天而已,之后就成了一个挂名学生。据某娱乐记者透露,传言说赤西仁是为了上大学才去美国学习,其实那只不过是借口而已,据说他最近已经找理由回到日本,有人曾目击他跟朋友们一起玩。

其实,到美国后赤西仁就一直频繁回国,虽然这其中还有别的理由。但是一个重要理由当然是原“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两年前他们曾传出热恋绯闻,而且至今还在继续交往。据悉,当初赤西仁宣布暂停演艺活动去美国求学后,上原多香子立刻表示要跟随他一起去留学,而且在过年前后她也确实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在赤西仁留美期间,他们之间的感情发展还算顺利。因为上原多香子的电台节目只有周六晚上半个小时,又没有其它工作安排,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和赤西仁约会。但是,赤西仁回日本后情况就不同了。最近一直流传赤西仁10月复出的传言,如果赤西仁再回娱乐圈,长假马上就会结束,工作一定会蜂拥而至,那么他就无法再和上原多香子自由见面,一定会引起上原多香子的诸多不满。这对波折多多的恋人必定还将经历很多问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