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新剧收视高开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   更新:2008-10-15 20: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富士与TBS两大电视台经常在日剧收视上斗个你死我活,最近富士得知TBS邀得前日剧女王山口智子复出拍日剧《向田邦子之恋文》,于是富士立即找来山口的老公唐泽寿明应战,观众很快便可以看到这场日本娱乐圈超级神仙美眷的收视大斗法。

  唐泽寿明新剧收视高开

  今年,富士电视台为了庆祝开台45周年,邀请唐泽寿明主演每周播出1集、连续播22集的单元连续剧《白色的巨塔》,饰演野心勃勃的外科医师。该剧第1集获得了22.8%的高收视率,对于重拍的日剧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收视,而且观众觉得唐泽的表现,绝对不比25年前的旧作逊色。

  如此好的收视也让富士电视台对唐泽寿明信心大增,该剧已成为本季最被看好的卖座连续剧。 加上唐泽寿明是山口智子的老公,如果用他来力撼山口复出,绝对可以取得极大的宣传效果。

  智子演名作家不伦之恋

  至于正在为复出暖身的山口智子,已经接下了TBS明年1月上档的《向田邦子之恋文》,将在该剧中饰演日本已故名作家向田邦子。一生保持未婚的向田邦子,与有妇之夫持续相恋2年,直到对方因病亡故才结束。

  智子的复出之作改编自一本名为《向田邦子的恋文》的书。1981年遇空难身亡的已故女作家向田邦子的妹妹和子,在姐姐死后于遗物中发现了多封她与一名有妇之夫的情书,为了保护男方家属,直到前两年才整理编印成《向田邦子的恋文》。

  山口智子是连续剧女王,她与木村拓哉合演的《悠长假期》,曾经创下日剧最高的收视率。一般估计,山口智子的新剧最少也有25%的高收视率,但是山口是否真能保住8年前的“收视率女王”位置,备受瞩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