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太平洋奇迹》赶拍 竹野内丰唐泽寿明不惧酷热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泰国拍外景

竹野内丰俊帅脸庞

《太平洋的奇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竹野内丰和唐泽寿明合作的电影《太平洋的奇迹—被称为狐狸的男人》近日在泰国罗勇40度的高热下拍摄外景, 第一次饰演军人的竹野内丰对高温下的拍摄称让人感觉危险。

  《太平洋的奇迹》一剧是为日美开战70年而特别企划的电影,由平山秀幸导演执导,竹野内丰和唐泽寿明为饰演日本兵都剃了光头。这次拍摄外景是在罗勇的泰国海军基地内,距离曼谷有三小时车程,他们不仅要与40度的高温作战,还要对付当地昆虫。

  当天竹野内丰身穿军装,在泥泞中行走,满身都是汗水,他说:“这种酷暑真是受不了,40多度的酷热感觉有点危险。”除了酷暑,蚊虫也很厉害,日本的驱虫药对它们完全无效。竹野内丰在片中饰演被称为“狐狸”的传奇人物——大场荣大尉,在太平洋战争末期,他在塞班岛上以47人的兵力对抗45000名美军。这是竹野内丰第一次饰演军人,在开拍之前他曾到激战区塞班岛祭奠死者,也曾到爱知县为大场荣扫墓。

  饰演堀内今朝松一等兵的唐泽寿明为了这部电影不仅第一次剃光了头发,还为了拥有健壮的体形专门吃鸡肉、努力锻炼,他说:“我每天要做俯卧撑,现在都有胸肌了。”竹野内丰也说:“最初我都没认出来他是唐泽。”

  由于塞班岛摄影场所有限,因此剧组选择了泰国,从上个月20号开机拍摄。这部影片由日本、美国和泰国三个国家的人员进行创作,预计摄影将持续到七月底,影片将于明年二月上映。(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